Lin

想到啥说啥,现在是废话博主

一个无聊的置顶(随时会更新)

Lin(一个想当画手的假厨子)

叫Lin就好,,敬语很尴尬毕竟担不起(不努力经营ID的孩子永远不会涨粉)

关于Lin吃cp的风格↓(大概是被太太们把胃给养刁了才会有这样的喜好?)

基本上这人不吃任何弱受,也不吃三观不正的肉(什么bdsm啦,抹布啦,带血的啦,非常雷),更加雷怀孕(用非怀孕手段生子倒是不雷,这个不是指产卵,,是类似于用什么不需要母体的东西培育后代的做法),不吃病娇(基本上病娇题材都很让我尴尬)

最喜欢还是互攻,基本上吃的cp我都会偏向于他们互攻,个人觉得吧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必要固定谁承:欢,人又不是为了什么体:位谈恋爱,两个人互相喜欢做事情只是因为对方是对方而已,上下真的不重要,会觉得这个重要的可能最终更爱的不是对方是自己。(当然这只是个人观点,旁人怎么想不关我事,旁人喜欢什么样的肉也不关我事)

目前主推鹤丸国永,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德拉科,哈利,雨宫莲,舟.梅菲斯特,宝石人,自己(??)

容易喜欢上白发角色,是个白毛控(但是黑色卷毛也超赞)(欢迎安利??)

想要猫猫

文绑是大胖阮( @不是阮阮 )请每天催她更文,她超懒

日常是画弱智线稿还有水彩(半夜有几率出现厨子本体)

作案工具是普通的HB铅笔,三菱勾线笔(0.1/0.5/0.05),秋宏斋的秀意,康颂中粗300g水彩纸,樱花高光笔(0.8),樱花18色水彩,梵高36色分装,12色肤色分装以及锅和锅铲(????)

想日我主页请随意,,不过还是不要翻四月和四月之前的画比较好…………比现在还要不堪入目

Lin多数时候是个和善的弱智,想戳小窗或者扩列都欢迎,但是反射弧超级长,可能出现5h之后回复的现象

(Lin式唠嗑)这个频道半夜看可能会饿

✨感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朋友✨

(4:22)
(28/07/2019)

评论
热度(3)
©L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