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想到啥说啥,现在是废话博主

请大家买爆阿简的本本!!!!!

简抒(鸽唱选手):

因为神秘的不可抗力和水星逆行,本子我可能,应该,也许,或者……


好吧是必须加价了!!


私密马三!!


本子目前的预估页数已经到了300p!


最终的字数可能要超过12w!!


售价在60左右!!【我会尽量在主催的轰炸下……帮大家撕尽量低的价格……】


特典是3w左右的小料本!


限送五本!


我没怎么买过本子也是第一次出我真不知道这个定价高了还是低了不过已经被亲友三方轰炸说我这个定价……疯了……


啊啊啊啊啊还是在怕大家买不起所以我想尽量压价……


除开预售的钱,如果,如果我能补上空缺的印刷费,多余的本子会在cp23上场贩。


预售会从十一假期结束后第一天,持续一个月……


那,那个。


就,麻烦大家,稍微,宣传一下……


拜托了🙏!

评论
热度(15)
©Lin
Powered by LOFTER